一個不愛走路的扁平足短腳猫會去跑(猫)馬拉松實在是件令人不解的事,一切都由農場之友而起…
農場之友一企鵝(小企)(不要問為什麼農場會有企鵝!?)突然報了2012年的渣打馬拉松十公里,於是雞和貓一同陪跑。大家還柴娃娃地一起練了幾次跑,渣馬當日的重點/最主要的活動是之後在那裡飲茶!
2013年渣馬變成一席難求,結果雞忘了早起床(!),所以搶不到名額。跑團成員換成小企、大企,加上小企的朋友們。渣馬當日的重點還是之後的飲茶,可是最令人昏倒的是發起人小企因最後因為腳痛沒有跑!
2013年渣馬變成一席難求,結果雞忘了早起床(!),所以搶不到名額。跑團成員換成小企、大企,加上小企的朋友們。渣馬當日的重點還是之後的飲茶,可是最令人昏倒的是發起人小企因最後因為腳痛沒有跑!
2014只剩下陪跑的猫繼續在跑,而且為了測試以後有沒有機會挑戰3橋3隧而跑了個半馬。這就一發不可收拾....